楚奕

入驻爱发电

【all叶】论今天的联盟发生了什么? 8.5章

 ooc   性转梗



 

    叶修松开手却发现黄某人软趴趴的往下倒,无奈扶着人靠在自己身上。把药递过去温和的喂着水,看黄少天喝完药后明显的松口气让人靠在沙发上准备起身。

 

    却没想黄少天抱着他的胳膊不松手,感觉肩膀一沉,扭头就看到一个毛茸茸的脑袋,叶修浑身僵硬的抬头看向喻文州,便看到浑身散发着黑气的喻文州,想离开却也脱不了身,一时间陷入了僵持。

 

    就在叶修想着如何脱身的时候,黄少天挑衅般的冲着站在周围的人咧嘴一笑,甚至还用脑袋蹭了蹭,又往叶修身边贴紧了些。

 

    众人的脸色肉眼可见的黑了不只一度。却又碍于叶修在场不好发作。

 

    叶修不由自主打个寒战回过神,却看到了一群和颜悦色的人,快到认为刚才被盯上是错觉。

 

    “老大!我回来了!”包子推开门走进来,看到又多了一个黄头发的女人缠着自家老大瞪大了眼睛,快走几步走到跟前直接动手扯人。

 

边上的几人神色不显却在心里狠狠地给包子点了个赞。

 

黄少天一看马上要被扯开,感觉不妙顿时捂着肚子哼唧了两声,成功的把叶修的注意力转了回来。

 

“少天,你要是实在是不舒服的话就先去楼上躺一会儿,要比在这儿窝着舒服些。”

 

“……”黄少天一听这话心里打着小九九同意了“嗯,那老叶你陪我一起好不好,好不好呀,你看我都这么难受了,你就同意了呗!”

 

包子皱着眉对那个女人是一点好感都没有,就要开口说话才反应过来那个女人为什么这么眼熟,而且名字也特别熟“狮子座!你怎么也变成女的了!就算你变成女的你也不能扒拉着我老大!你是不是要上楼,扶你上楼这种苦力活儿怎么能让我老大干呢?!我来就好!”

 

话音未落包子便架着黄少天上楼,而叶修对包子的行动力有一次的表示叹为观止。但却还是不放心那两个人,梗别提一个行动不便,另一个脑洞清奇也不知道照顾过人没有。叹口气站起身就准备上楼。

 

“诶呦叶修,我去看就行了,你也折腾了这么半天了休息会儿,况且你还不放心我么,再说那小子也是我带出来的,我相信他对老夫这个有着相同经历的人的安慰还是听的进去的。”魏琛给方锐使了个眼神儿便转身上楼。

 

本来以为喻文州会跟着上楼,却没想到会没动作。心里唾弃着蓝雨的塑料队友情,并且坚定的认为如果叶修上楼的话那小子必定会跟着。魏琛不住的腹诽着边上楼钻进了房间。

 

 



垃圾文笔…

问问还有人想看吗

没人的话就咕了

羞涩.jpg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