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奕

入驻爱发电

【all叶】论今天的联盟发生了什么?第八章

预警:ooc   全员性转 


手动@無寻  


头一次写文,文笔垃圾



      “老板娘你们在聊什么呢?我在二楼就听见你风风火火的动静儿了。”魏琛叼着根烟,晃晃悠悠的从二楼下来,身后还跟着方锐。

 

      “是啊,我发现黄少天这模样还挺好看,和咱们魏大大不是一个风格的。”方锐上上下下仔仔细细的打量了一圈黄少天,丝毫不把黄少天龇牙咧嘴的表情放在眼里。

 

      “黄少天不知道怎么就和老魏一样,突然变成女的了,而且还碰上特殊时期,又走不了,就先到咱们兴欣避一避住几天。”陈果开口道。

 

       打量完后魏琛方锐往叶修两边一坐,又勾肩搭背的,看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表情都变了。喻文州还没开口呢,倒是黄少天忍不住了。

 

      “老叶我是不是快死了,我肚子疼,真的难受死了。”哆哆嗦嗦的裹着毯子臭不要脸的蹭到叶修身边站好。

 

       叶修看这个情况,也没办法呵斥黄少天,只好看了看紧挨着的两个人。

 

       往左看了看魏琛,魏琛还把他的胳膊搂的死死的,抽都抽不出来,而且一抽魏琛的表情立马就变得泫然若泣,仿佛变了个人一样,说哭就哭。

 

       魏琛心想‘为了叶修哪能要面子,要面子追不上媳妇儿。’

 

       往右看了看方锐,方锐的胳膊还搭在他的肩膀上,一脸我不是你的真爱了吗的表情,仿佛叶修就是渣男本渣。

 

       余光看到叶修表情的方锐心想‘天,叶修该不会让我起来吧?再怎么说这也是兴欣的地盘,哪能让蓝雨的人勾搭上我媳妇儿。估计挺玄。’

 

       无奈至极的叶修却被两个人拖着没法站起来,只好开了口“少天还是痛吗?我给你捂捂?点心大大咱们给少天大大挪个地方吧,总不能让一病号站这儿吧?”

 

       方锐闻言一脸平静的站起来,甚至还微笑的让黄少天坐到他原来的位置上,心里却已经把黄少天大卸八块扎了不少针了!

 

       黄少天坐下顺势就趴在了叶修身上,还拉着叶修的手放在小腹上。“唔……叶修你的手真的很暖和诶,感觉舒服了不少,等我缓过来后……”

 

      “少天,不舒服就闭上嘴休息一会儿吧。”喻文州面带关心的看着黄少天“过来我给你捂着也一样,别麻烦前辈了。”

 

      “队长我才不要,你的手平常就挺冷的,每次碰到就比冰块的温度高那么一点点!而且我和老叶谁跟谁啊,没事的!!”黄少天怎么可能听不出喻文州的意思,但他却想都没想就拒绝了。

 

       叶修听到这个话有些差异的看了两个人一眼,紧接着就想了一堆有的没的。决定以后或许还是离少天远一点的好,没看喻文州的眼神儿像是要吃了他吗!不过倒是才发现,原来文州少天是一对儿啊。

 

       恰巧出门买零食的苏沐橙推开了门,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吓得零食都掉了。

 

       这都有一个魏琛来抢她的存在感了,怎么就又多出来一个!一看就是黄少天那个粘人精!!叶修哥的贞操就交给我苏沐橙来保护吧!!

 

      “喻队,少天你们多会儿过来的?”苏沐橙看了看喻文州黄少天还有明显走了神的叶修开口道。

 

      “我们也是刚到没几分钟,少天现在变成这样住在酒店也不安全,而且附近除了嘉世就是兴欣,嘉世我们现在也不熟,就只好投奔你们来了。”喻文州勾起嘴角面带微笑的开口。

 

      “哦,知道啦,那你们就先住下吧。我先去把东西放了。”苏沐橙边往里走边想‘鬼信你的话啊啊啊!!没来几分钟黄少天就那么黏叶修啊?!都快要趴怀里了!我都没有干过这种事!!!’

 

       苏沐橙放了东西很快又出现了。看着黄少天有些苍白的脸色和盖着的毯子大概也知道是怎么回事了,转身回屋拿了止痛药下了楼,又接了杯温水一齐递给黄少天“吃吧,吃了就不那么难受了。哦对了,魏大大你的训练是不是还没完?昨天熬夜抢boss今天起的挺晚,你先去吧训练完成了。”

 

       不难受了就赶紧离开叶修怀里!!!还有魏琛!离叶修哥远一点!!!

 

       叶修看黄少天基本上僵成一团也不敢动的样子,无奈只能半搂着先让人坐正,然后接过水和药“少天先把药吃了?吃了就不难受了。”

 

       叶修看到所有人的视线都集中在搂着黄少天的手上,方锐和魏琛的眼神儿最为明显,但叶修第一时间却是注意到了喻文州黑的有些滴墨的眼神儿,顿时赶紧放开了黄少天‘罪过罪过,不扶起不来,文州不会怪我搂黄少天吧?’






在线求评论,以及小红心小蓝手。

评论(14)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