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奕

入驻爱发电

【all叶】论今天的联盟发生了什么? 第六章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重要的事情说3遍

  

全员性转梗,如果接受不了请点叉。

  

无大纲,而且是第一次写文码字,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最后看文愉快,给你们比个心心





某酒店的一间房内,大清早就传来一个人语不停歇高分贝的轰炸,万幸的是酒店隔音非常好,这才免去遭人殴打的命运。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去我是在做梦吧?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这一定不是真的!昨天还好好的为什么今天一觉醒来啥都变了!是我变了还是这个世界变了!这个世界对我报有深深地恶意!难不成像是楚云秀和苏沐橙经常说的穿越?可是就算是穿越这也不对啊!我的胸肌它不可能一夜之间就变得这么……难以言喻!完了完了!一定是王杰希那个大小眼诅咒我了!一定是!!!”黄少天看着镜子里颇为诡异的画面,刚睡醒的迷糊劲儿瞬间消失的无影无踪。

  

  痛苦的闭上眼睛,颤抖着手摸了摸该平的地方。嗯,是鼓得…有两坨手感颇好的软肉。黄少天不由自主咽了口口水,手继续向下摸去。艹…该鼓起来的地方一马平川…… 黄少天的心情何止是崩溃二字可以表达清楚的,说是天塌了也不过如此。掐了一把大腿发现还挺疼,立刻掏出手机把年月日全都核对了一遍,甚至把与喻文州和叶修的聊天记录也看了一遍,发现世界还是这个世界,但人不是了!!

  

  “队长…你到我房间来一下,我觉得我的人生可能就要至此结束了。我受到了巨大的惊吓,你得帮我理理。”编辑好信息的黄少天,给他们蓝雨除了手速慢以外无所不能的队长发了过去。

  

  喻文州看了半天也只知道黄少天是真的遇到麻烦了。

  

  咚咚咚,黄少天裹紧了被子走到门前看了看,发现不是工作人员而是喻文州后,一把把喻文州拉进门赶紧关上了门一言不发。

  

  喻文州看着面前裹得严丝合缝只漏出个眼睛的黄少天半天找不到言语,违和极了。

  

  “怎么了,少天?”看黄少天半天也不吭声,喻文州只好先开了口。

  

  “队长,我觉得世界末日已经到了。你看看我这个样子,吓得我都不敢哭!而且我觉得昨天那个女的,百分之百绝对是魏老大!一定是!队长你快想想办法,我多会儿就恢复了!这个样子真的是太恐怖了!”黄少天松开被子,略微有些扭捏的站着,任由被子掉到地上。

  

  “……”喻文州虽然说对于昨天出现的像极了魏琛的女人有了回答,而现在黄少天的样子更让他确定了答案。

  

  “你先别慌,会有办法的,而且现在还在夏休期,可以瞒一段时间。既然魏染已经确定了是魏队,就可以问问叶修知不知道这是怎么回事,还有没有这样的例子,然后找找是什么原因会出现这种情况,做什么可以恢复过来。”喻文州看着面前衣衫不整的黄少天少有的严肃,而这样条理清晰的分析也让黄少天稍微安心下来。

  

  “你先给前辈打个电话,我下去给你买身合适的衣服,毕竟你现在的身高穿你原来的衣服有些邋遢了。回来我们就退房去兴欣,以防万一被人发现大做文章。”

  

  而与此同时上林苑的兴欣,方锐和魏琛达成了同盟。

  

  

  

  

  

  

  “叶修,黄少天的电话,找你的。”苏沐橙把电话递给叶修。

  

  “什么?你也莫名其妙的变成女的了?!”

叶修拿着苏沐橙的手机被黄少天这个消息炸懵了几秒。

  

  “老叶你快过来吧!我觉得我快坚持不住了!队长给我买衣服去了!啊啊啊不行了我要死了!我感觉有人锤我肚子!!你快过来救我一命!!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流血了!流了好多血!!卧槽我要失血过多了!!!”黄少天感觉到内裤里黏黏的热乎乎的,行动力爆表钻到卫生间把松松垮垮的裤子脱掉,低头一看裆,觉得这何止是天塌了,这TM就是世界末日好吗!!顿时感觉头重脚轻,肚子绞痛。捡起被子狠狠地裹紧了自己等死,声音里都带着抑制不住的哭腔,这对他的打击实在是太大了。

  

  “好好好你先冷静,我马上过去,你先别着急。我记得你们住的酒店离兴欣不远,我这就往过走。”叶修穿好外套拿上钱包往出跑去。

  

  

  

  

  

  

  “少天我到门口了,你开下门。”叶修气喘呼呼的停在黄少天门口敲了敲门。紧接着被一只手拉进去后抱紧了。

  

  “叶修呜呜…我…我要死了,它流了好多血,是不是世界末日到了…我嗝…我活不了了呜…我肚子也好疼啊……”黄少天见着叶修实在是压抑不住绝望崩溃的心情了,抱着叶修就开始哭。

  

  叶修看到房间内一片混乱,沾着血的男士裤子,昨天穿着的衣服也散落了一地,还有沾着血的被子也在地上堆着。也大概知道发生了什么。再看看表情崩溃,快哭的上气不接下气的黄少天,秉着安慰的心情抱紧人抬手摸摸人脑袋道:“我在这儿呢,有什么事情我会帮你的,我们先去床上躺着好不好?地上凉。”

  

  “我不敢动!!不动都觉得嗝儿…一直流呜……一动就完了嗝儿……”黄少天战战克克的一动也不敢动,如同八爪章鱼一样死死的抱着叶修。

  

  叶修因为黄少天的动作也动不了,更别提是捡起被子给黄少天裹上了,可黄少天这么光着脚站在地上还开着空调哪能行呢?无奈的稍挣了挣把人抱起来放床上,再用被子捂紧了。









卑微阿尘,在线求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谢谢!

OvO

评论(5)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