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奕

入驻爱发电

【all叶】论今天的联盟发生了什么?第七章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重要的事情说3遍


全员性转梗,如果接受不了请点叉。


第一次写文码字,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手动@L. 这个威胁我更新的人!


最后看文愉快,给你们比个心心




“……”黄少天整个人缩成一团,大气也不敢出,盯着叶修眼里直冒泪花,握紧叶修的手死死撰着。

  

  “你先别慌,我先去给你倒杯热水,先喝几口暖暖。然后我给文州打电话让他捎带红糖和女孩子用的东西回来。”

  

  “哦……老叶你不会走了吧,我一个人有点儿不太敢,这么灵异的事情都发生了……”黄少天盯着叶修缩了缩身子,松开了手。“老叶你用我手机吧…你不是没有么。”

  

  “行,本来就打算借你的用用。”叶修接过手机,看到黄少天不安的神情,无奈拍了拍人脑袋坐在床边上开始了拨号。

  

  “……少天?”

  

  “我是叶修,文州啊,你东西快买全了没?能不能稍回来点儿红糖,再买一包……咳,卫生巾。麻烦你了,剩下的回来再说。哦对了,记得把贴身衣服也买上。”

  

  “知道了,我估计再有二十分钟就回去了。”

  

  挂断电话的喻文州有些犯愁。

  

  站在超市日用品wsj区,有些头疼。毕竟蓝雨也没有女孩子,这些东西他也不知道该怎么选。可能是站的时间长了,引起了别人关注的目光,略有些不自在的往旁边挪了挪。

  

  掏出手机查了查分类以及品牌,最终决定后拿起wsj放在购物车里,面色如常的拿起两包红糖勉强遮住了。

  

  

  黄少天经过了段时间也稍微冷静了些“老叶,我应该怎么办,我这个情况哪儿也去不了,也不敢出门,要是被人拍到了还和队长在一起,我和队长就完了!”

  

  “你和文州,跟着我去兴欣吧,毕竟现在这个情况,兴欣肯定比酒店安全的多。一会儿文州回来了你去收拾收拾,准备退房。”

  

  “老叶老叶,你们队里的那个突然出现的女人是不是魏老大啊,快告诉我快告诉我,别想瞒着我!我猜肯定是,绝对是!”

  

  “诶诶诶你别晃我了,停下!是,那个人是老魏,你都这样了你再猜不出来那成啥了。”叶修看他恢复了精神,也松口气,去收拾地下乱七八糟的衣服去了。“少天,这个衣服你还要吗?是先打包带去兴欣?”

  

  黄少天看着沾着血的衣服难得的有些脸红。开口道“不要了,我现在也没法穿啊,你你你赶紧扔了吧!别拿手里了!”

  

  “知道了知道了,你别吼那么大声。诶,你好好待床上别乱动。”随手把衣服装到袋子里封好口放在门口,准备一会儿退房走的时候扔掉。

  

  是敲门声,从猫眼看了看,打开了门。

  

  “文州东西都买回来了吗?”伸手接过袋子看了看,直接递给少天“少天你看看,东西怎么用都有说明,我和文州在门外等你,我先下去把这些该扔的都扔了就上来了。”

  

  

  黄少天看着关上的房门,咽了几口口水。拿着某个东西,整个脸变得通红,扭捏的换上衣服。把乱七八糟的床整理了整理,打开门。

  

  “队长,老叶说让我们先暂时住到兴欣,现在我这个样子不太方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灵异的事情怎么就让我遇到了呢!太难受了!”

  

  “嗯,那就去兴欣吧,我们来的时候也没拿什么东西,那么现在就去退房吧,记得伪装好。”

  

  两个人都捂得严严实实的去退了房,在电梯口碰上扔完东西正往过走的叶修。三人一起回了兴欣。

  

  

  兴欣

  

  “……叶修,这是怎么回事儿?”

陈果看着喻文州带着一个妹子进来顿时惊呆了。

  

  招呼着让这俩坐下叶修才开口“这是黄少天,少天就和…老魏现在一样了。我寻思着他们现在住酒店不安全,就先把他们带回来了,一会儿和方锐他们说说,挪出个房间,让老魏和少天住一起,剩下的就人挤一挤吧。”

  

  “行,等下我去跟他们说。话说黄少这是怎么了?脸色咋这么白,一点儿也不像老魏当时生龙活虎的样子。用不用准备点儿什么药?”

陈果想到了这两个人有家不能回,顿时心生不忍。

  

  “咳……每月…一次……”叶修挠了挠头有些难为情。

  

  “……哦!我知道了!你们就把这儿当自己家就行!不用客气!”陈果风风火火的跑去拿了条毯子跑过来,给坐在沙发上的黄少天盖上。

  

  叶修看着这本来想说这是大夏天,用不着盖被子,后来想想空调吹的也不暖和,还是盖上吧。

  

  

  方锐和魏琛在二楼把这些动静谈话都听的一清二楚,开始了嘀嘀咕咕。

  

  “这情况老板娘肯定不让我和叶修在一屋了,你晚上看着点儿叶修,别让他乱撩人。尤其是那个喻文州,心脏的很。”

  

  “知道了知道了,我看黄少天对着叶修那个黏糊劲儿,喻文州也没扯开,这是不是不大对啊,以前可不是这样的?”

  

  “也有可能是黄少天被这突然变成了女的吓到了?喻文州善心大发?再怎么说黄少天也是蓝雨副队长啊。”

  

  “那就再观察观察,你也看着点儿黄少天啊。”

  

  “知道了知道了,我们下去?”

  

  “走,毕竟客人上门,当主人的不下去就太不合适了。”




卑微阿尘,在线求红心蓝手以及评论。谢谢!!

评论(12)

热度(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